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5哪些行业能赚钱? 七行业开启掘金之门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BWCHINESE中文网
第6页 :大娱乐时代

7、 大娱乐时代
7、 大娱乐时代

  市场亮点:大型千亿传媒集团现雏形

  机会:大娱乐时代将使两类大型集团化公司成为2015的发展焦点,一是以内容+平台+终端的聚合传媒集团,一是影视与游戏互融的泛娱乐化概念集团。

  未来几年内,传媒公司之间的并购、或是互联网企业进入文化传媒产业都将处于高潮期,届时有望出现三、五家大型千亿传媒集团。

  背景:2014年传媒行业内并购重组积极活跃,全年国内公司共发生169起文化传媒行业并购,包括影视、游戏、广告、出版、有线和卫星电视等子行业,涉及资本约1605亿元,多家跨行业的准传媒集团已经形成。”

  挑战:与美国、韩国等国家相比,中国的文化产业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表现为生产方式传统粗放,发展不均衡。同时中国娱乐产业尚缺乏“走出去”的意识,关注点几乎都集中在国内市场。

  然而,如果想真正成为世界级的大型传媒集团,开拓全球化的步伐与胆略必不可少,而且需要形成一股长期可持续的势力。

  日裔美国人罗伯特清崎多年前就在《富爸爸穷爸爸》一书中以自己的生父为例,倡导要热爱金钱,摒弃不必要的偏见和清高。他提出实现财务自由有两条途径,一是创业,二是投资。这两条路在如今的中国均非坦途。

  但是,赚钱是能力,花钱是艺术。这门艺术需要终生修炼。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417/n411232105.shtml report 7396 智慧城市大动工赚钱是能力,花钱是艺术。但是在中国哪些行业能掘金呢?BWCHINESE中文网报道称,前所未有的人口结构转变给中国及中国经济的健康发展带来了严峻的挑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