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5哪些行业能赚钱? 七行业开启掘金之门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BWCHINESE中文网
第2页 :物联网高速发展

2015哪些行业能赚钱? 七行业开启掘金之门
  2、物联网高速发展

  市场亮点:全球经济获益1.9万亿美元

  机会: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预测,2020年物联网设备数量将激增至260亿,如果算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这一数字将增长至330亿。

  物联网市场蕴藏着巨大商机:Gartner预测,物联网将使全球经济增长1.9万亿美元—即企业通过销售和使用物联网技术获得的收益。Gartner预测,到2020年,物联网公司的直接营收将达到3090亿美元,其中大多数来自服务。

  背景:今年政府将全面推进“三网”融合,加快建设光纤网络,大幅提升宽带网络速率,发展物流快递。物联网包括,连接所有物体的网路基础建设,包括LED照明、智慧电网、以IPSTB或IPTV为主体的三网融合的应用终端,以及通过整合型的系统平台形成的包括硬件设备和服务在内的应用。

  挑战:发展物联网的挑战来自技术、标准、市场和商业模式等多方面。首先,目前的数据中心架构还没有能力处理那些将被产生、且需要处理的异质性巨量数据;

  其次可穿戴设备需要具备更高的通讯功能,才能打破与手机之间的连结并直接与云端联机;甚至需要配备GPS功能。此外,创新的应用仍有待挖掘,这主要来自睿智的创业家,以及愿意承担风险、尝试新业务与新创新模式的少数产业领导者。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417/n411232105.shtml report 7396 智慧城市大动工赚钱是能力,花钱是艺术。但是在中国哪些行业能掘金呢?BWCHINESE中文网报道称,前所未有的人口结构转变给中国及中国经济的健康发展带来了严峻的挑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