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准备好你的信用卡 看准机会“薅羊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第6页 :联名信用卡优惠多多

  一加一“大于二”

  联名信用卡优惠多多

  □孙子清

  “信用卡的优惠非常多,但是一不关注就容易错过,有时候刚埋完单就看到隔几天就会开始双倍积分的活动”,白领王小姐作为一个购物达人,喜欢在周末去商场“血拼”,可是却经常错过所持信用卡的优惠,后悔自己没有多关注优惠信息。相信不少喜欢购物的人都有这样的“困扰”,那该如何解决?

  现在的商场进驻的品牌种类都比较齐全,不少消费者也总是盯着某几个商场进行消费,既然如此,专家就建议各位购物达人,不如办一张商场和银行的联名信用卡,同时成为商场和银行的VIP,享受双重积分。

  商场、银行强强联手

  推出联名信用卡早就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了,经常“打飞的”出行的人想必也拥有银行和航空公司的联名卡,但是商场的数量可比航空公司来得多,有哪些商场已经和银行一起联名发行了信用卡,可以给消费者带来优惠,还得结合自己的购物习惯仔细找找。

  笔者搜索了各大银行的信用卡网站发现,银行与商场联名发行的信用卡数量非常之多。如中国银行就对金鹰集团VIP会员推出了中银金鹰联名卡。持卡人在金鹰百货购物可享受正价品(特约商品除外)9折优惠,持中银金鹰联名卡—尊荣卡可享受8.8折优惠,促销期间在商品折扣的基础上可再享受9.5折优惠。同时,持卡人还能在金鹰各门店的停车场享受免费停车优惠。

  除了与金鹰集团的合作外,中国银行还联手久光百货推出中银久光JCB联名信用卡。持该卡在久光百货(含B1超市)刷卡消费可享受中国银行与久光百货提供的双重优惠积分;久光联名卡金卡及经消费满额升级为J’s Club VIP会员的久光联名卡普卡可在久光百货享受9.5折优惠(指定区域及特惠商户除外)以及特定品牌VIP礼遇。

  此外,招商银行也联手百盛集团推出了百盛购物信用卡,既是百盛积分卡,又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同时,持卡人还可不定期的享有百盛门店内特约商户的购物折扣贵宾待遇。

  值得注意的是,一般申请信用卡时,对于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信用情况都要进行考察从而导致了发卡时间比较长。而申请联名信用卡则相对来说较为便捷,银行可以从合作伙伴的现有的数据,一目了然所需的信息,对申请人的要求也相对低一些。

  当电商遇上信用卡

  当然,如今爱购物的人早就不止“购物狂”这一个封号了,“剁手党”成为了新的代名词,这说的就是网购一族。银行自然不会放过这片蓝海。

  广发银行携手阿里巴巴推出了广发银行淘宝信用卡,该卡分为淘宝型男卡淘宝潮女卡。特有“天天攒积分”、“周周倍多分”、“月月抢红包”等功能,还能享受新开卡三个月(三个月是从发卡日起的3个自然月)内首次使用广发淘宝信用卡快捷支付即可获赠送公仔和2000个集分宝的优惠。

  除广发银行外,中国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均推出过淘宝联名信用卡,且持卡人能专享不同幅度的优惠。

  此外,能让“剁手党”挥金如土的地方可远不止淘宝这一家。唯品会龙卡是中国建设银行与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一款龙卡信用卡,不仅具有龙卡信用卡基本的消费、支付结算等功能和权益,同时还具有唯品会会员折上9.8折的优惠。在唯品会官方网站线上购物,可享受唯品会及建设银行积分回馈; 积分可分别兑换双方提供的奖品。此外,持卡人可享受唯品会特设的低价秒杀、整点免单、优惠专场等尊享活动。

  虽说购物就是个花钱的事情,可是钱也要花得明白花得精打细算,信用卡如此普及,办一张商场联名信用卡,不仅双重积分能帮助持卡人换得更多的礼品,平时也具有和普通信用卡一样的功能,一卡多用,何乐而不为?

money.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909/n404103641.shtml report 25573 十一黄金周玩转信用卡《新闻晨报》的“十一黄金周玩转信用卡”特刊已经是连续第三个年头与读者见面了,我们一直致力于在黄金周刷卡高峰来临之际,给读者提供尽可能多的有价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