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准备好你的信用卡 看准机会“薅羊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第3页 :加油返现很实惠

  境内自驾“揩油”信用卡

  2014年“十一”长假高速公路免费通行7天。在这个即将来临的黄金周,喜欢自驾的你是否又跃跃欲试?你可知道,各大银行根据不同人群的需要,推出了不同功能的信用卡。对于喜欢自驾一族而言,无论是开自己的车还是租车,巧用手中的信用卡,不仅可以享受车险折扣、加油返现等优惠活动,还有免费道路救援、免费接送机等增值服务,自驾出游的同时,可以顺便薅些各大银行的羊毛。

  加油返现很实惠

  自驾出游,油费是出行成本的大头,因此,省油钱首当其冲。目前有多家银行信用卡都有加油返现的活动,看看自己有没有这张信用卡?

  招行CarCard(车主卡)的持卡人,只要当月刷CarCard信用卡消费满1000元有几分非加油类消费,至指定中石化合作加油站刷卡充值加油卡,中石油合作加油站刷卡加油,可获得加油金回馈,平日为3%,周五高达5%。充值中石化就有卡更享中石化提供的2%加油优惠。如果是新申请CarCard的客户,卡片核发后6个自然月内,不用每月消费1000元,也能享受上述加油优惠。

  尽管有一定的门槛,但平安银行信用卡加油优惠力度还算是最大的。6月1日至年底,持平安银行车主卡、钻石信用卡、白金信用卡、白金一账通卡、i车信用卡中的任意一张,且为平安银行双卡客户或平安车险安全驾驶的客户,当月可计积分消费满2000元,即可在活动指定加油站享受 加油8.8折,每人每月最高返80元。

  交通银行的每周五加油返现5%活动持续一整年,持卡人需要注册参加“2014年最红星期五”活动,当月除加油外的有积分消费达到2000元,即可在次月获得加油返现奖励资格,新客户核卡日当月起的4个自然月内及白金卡客户无须此消费门槛。金普卡持卡人每周返现上限为25元,白金卡上限为50元,每月100元封顶。

  工行与中国石油开发的联名卡比较简单,应该也是最早推出加油优惠的信用卡,在中国石油加油站加油,可以享受1%的优惠。

  刷卡租车也能省钱

  黄金周自驾游,如果去一些路况不是很好的地方,很多人舍不得自己的车,还有去距离较远的地方自驾,宁愿在当地租车,因此,租车自驾近两年也开始流行了。

  租车自驾也有羊毛可以薅。据悉,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日前携手国内最大的汽车租赁服务企业——神州租车,为浦发信用卡持卡人推出一系列租车优惠。从今年8月1日到明年7月31日期间,首次在神州租车下订单租车的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可获得连续租车2天减免1天日租金,连续租车3天及以上可减免2天日 租金的优惠,或可选择由经济车型免费升级为商务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下来的“十一”黄金周,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只要抢订成功,便能专享假期当天车辆日租金200元/天的特价优惠。

  若持卡人已经使用浦发信用卡在神州租车下过订单,除了享有1元租顺风车特别优惠,还能获得双倍神州币的专享回馈。

  与浦发信用卡不同,招行信用卡将租车优惠服务移到境外。据了解,招商银行的租车业务是与安飞士合作开展的。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止,境外租车中,招行普通卡和金卡可获得租车9折优惠; 白金卡和全币种卡可获得8.5折优惠;黑金卡和无限卡可获得8折优惠。此外,在国内首次刷招商银行万事达卡注册Uber,即可优享200元代金券,折扣将于结算时自动减免。

  招行不忘提醒,折扣仅限于租金,如发生延期还车、超时费等附加消费,按照AVIS国际租车挂牌价收取。如果打算租车,还要尽早预定自己心仪的车型。

  信用卡增值服务也给力

  除了省钱,信用卡能够提供的增值服务也很给力。如果你在自驾的过程中汽车遇到小故障,就要先想想自己有没有建行钻石信用卡或白金信用卡,如果持有这两张卡的任意一张,在允许快修的路段,建行将安排专业汽车维修人员抵达现场进行快速诊断,排除如汽车换胎、充电等小于25分钟的简单机械故障,在此范围之外将收取一定费用。如果路边快修不可行,建行会负责安排拖车将车辆拖至100公里范围以内的服务地点。重要的是,上述服务为每年不限次数的免费紧急救援服务。

  如果异地租车,可能是先坐飞机到另一个城市,这是你要想想自己有没有兴业银行白金信用卡,因为至今年年底,兴业白金卡持卡人可尊享北京、上海等境内40余个指定城市和港澳台地区以及新马泰等境外十余个指定国家及地区免费机场接送服务。每天限使用一次,单程距离限100公里以内,可选车型有帕萨特、君越、GL8、雅阁等。

  即日起至今年年底,持有平安白金信用卡、平安聚富白金一账通卡也可享受机场接送服务,不过需要持卡客户每月累计积分消费满3000元及以上,次月15日后即可获赠1次免费境内机场接送服务,年内最高可获赠6次。除享受机场接送外,也可享受高铁、火车站接送服务。

  到了机场想免费停车也不难,即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持有华夏白金卡、华夏尊尚白金卡在指定机场的银联专属停车区,消费1元可获得10次2小时停车服务及3次48小时停车服务。

  城市自驾,车脏了可以考虑用光大信用卡刷卡洗车。截至今年底,持卡人每周日在全国指定车行刷光大银行信用卡,可享受10元洗车优惠服务一次。当然,你要提前查查你所在的城市有没有光大合作的车行,位置在哪里。

  [编辑推荐]

  招行全币卡成“香饽饽”

  金融界的“香饽饽”是谁?据招商银行信用卡与去哪儿联合发布的《2014上半年境外指数报告》 显示,全币种信用卡是如今最潮、最受欢迎的境外消费信用卡。

  报告显示,境外旅行人群“土豪”气息浓郁。截至2013年,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出境总人数达284万人次,同比增加30.9%。招行持卡人户均消费高达11万,且13%的境外客户享白金卡及以上等级。在消费习惯上,中国香港及欧美等地依然是国人出境旅行的热门目的地。对于首次出境,游客大多保守地选择离国内较近的欧美国家。值得注意的是,《2014上半年境外指数报告》指出,2014上半年,78.14%境外旅行消费者使用信用卡支付消费,其中全币卡是最受青睐的信用卡类型。

  全币种信用卡之所以能成为境外旅行消费者的最爱,是因为全币卡拥有“免货币兑换手续费”等功能。招行信用卡最早为国人境外消费推出了“外币消费,人民币还款”的一卡双币产品,而其战略性全币种信用卡及服务,让游客在境外真正做到了“一卡在手,全球同行”。据悉,招商银行全币种信用卡是招商银行携手VISA首发的signature 全币种国际信用卡。该卡支持VISA线路,无论何种货币,消费或取现都将免收1.5%外汇兑换手续费。

  [编辑推荐]

  建行龙卡全球至尊卡创“八项之最”

  9月4日,建设银行与中国银联“强强联手”,在沪携手推出“龙卡全球至尊信用卡”。该卡针对国内顶端客户需求设计,并在授信、金融服务、个性化需求等方面,以“八项之最”成为同业最顶端的IC 信用卡。

  龙卡全球至尊信用卡精心打造“八项之最”:最高等级授信。高等级信用额度授予,起点80万元,最高可达800万元。最全专属金融服务。在业内首推双客户经理服务。最佳私人管家礼遇。提供全球范围的顶尖品牌私人买手、高档时装设计定制、旅行策划、限量赛事演出席位预留,并尊享全球美食推荐、海外邮轮私人飞机预订、专业法律顾问及医疗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最多高尔夫畅打礼遇。尊享业内最多的全年36次平日(或12次假日)高尔夫免果岭畅打。尊享同业保额最高、险种最全的全球出行保险组合,为客户商旅出行提供业内最高3000万元公共交通意外险。最优健康关爱服务。为客户及家人提供全国三甲医院专家预约、全程导诊及境外医疗援助服务。最全面机场贵宾服务。全年免费享受全球600余家国际机场贵宾厅服务,更可为客户协助安排全球超过400家机场接送、行李提取及VIP 快速通关服务。最惠全球支付体验。所有境外交易均以人民币入账,无货币兑换手续费。

  [编辑推荐]

  邮储信用卡成“血拼”利器

  “十一”黄金周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很多人都在准备着自己的出游计划和“血拼”,选择使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邮储信用卡)将是您不错的选择。

  刷卡无忧。邮储信用卡携手全球40大知名商圈、30大购物中心、超过1000家优惠商户,为您提供高达10%折扣礼遇,高端持卡人更有专属优惠及体验升级。还免1%-2%货币转换费哦。

  玩乐无忧。“十一”假期,购物、看电影、喝咖啡一卡到位。邮储购物主题信用卡可在浦东第一八佰伴、新世界、东方商厦(杨浦店)、永安百货和久光百货享受免费停车服务。更有蜘蛛网购电影票每张立减19元,太平洋咖啡免费升杯专项体验。

  好礼无忧。在使用邮储信用卡进行支付结算的同时,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礼品。当月激活邮储信用卡,次月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5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当月消费一笔,次月更可免费领取价值1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出行优惠集锦]

  ■农 行

  【1元停车服务】 即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农行悠然白金卡、网球白金卡信用卡、吉祥航空联名卡(白金卡)持卡人在指定机场的专属停车区,刷卡消费1元即可尊享2小时停车或者48小时停车服务。活动期间内,持卡人可累计尊享10次2小时1元停车服务及3次48小时1元停车服务。

  【机票9折】农行Visa白金卡客户在年底前,购买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国际航线机票,可享最高9折优惠。

  ■中 行

  【租车优惠】 中行信用卡持卡人在赫兹海外门店有9折优惠;在美国和加拿大租车可免费1天,最少租7天,适用于所有车型;在欧洲租车,减免20美元,最少租6天,适用于紧凑型车及以上车组;免费赠送价值人民币160元的中国驾照英文认证书。

money.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909/n404103641.shtml report 25573 十一黄金周玩转信用卡《新闻晨报》的“十一黄金周玩转信用卡”特刊已经是连续第三个年头与读者见面了,我们一直致力于在黄金周刷卡高峰来临之际,给读者提供尽可能多的有价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