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准备好你的信用卡 看准机会“薅羊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第2页 :2014年信用卡“大事件”刷卡优惠今年玩“大”的

  2014年信用卡“大事件”

  刷卡优惠今年玩“大”的

  相比往年,今年的信用卡市场异常的热闹,中国银联与各家银行卡中心相互配合,先后推出多个大型营销活动,如首届“银联62消费节”、平安信用卡“爸爸加油日”、浦发信用卡“浦大喜奔”积分抽奖等活动,再加上传统的招行“周三美食”、交行的“最红星期五”,可以说每一个活动都是重金投入,给持卡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也一次次点燃了持卡人刷卡消费的热情。

  银联巨资打造62消费节

  今年第一个掀起信用卡消费热潮的应该是中国银联。5月31日至6月2日,中国银联投入数亿元人民币,携手商业银行、合作商户在全国范围共同打造首届“银联62儿童消费节”,这也是银联成立以来规模最大、投入金额最高的持卡人回馈活动。用银联相关负责人的话说,淘宝打造了一个“双十一”消费高峰,银联要打要另一个消费高峰——“62消费节”。

  尽管银联这次活动提供30万罐品牌奶粉62折疯抢,近20万张电影票6.2元大放送,还包括1500家餐厅门店舌尖美味6.2%积分回馈,但依然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据了解,当时银联通过银联钱包投放的优惠券,每次都是瞬间被秒杀,火爆程度堪比春运火车票。

  中国银联的子公司银联国际今年也是重磅活动频频。先是在4月份启动2014年度全球“持卡人特惠计划”。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大国际机场,通过与知名免税集团的70多家店铺合作,为全球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的机场购物提供专属特惠和优质服务。不仅可以享受免交易金额1%-2%货币转换费的优惠,还能享受5%-10%的额外优惠。接着,作为上述活动的延伸,又在7月启动全球40大知名商圈刷银联卡优惠的活动,在这些商圈刷银联卡一样可以享受上述优惠。其中,90%以上的商圈内优惠商户活动时间将持续到2014年年底。

  果粉青睐“浦大喜奔”

  如果说最让果粉着迷的,还是浦发信用卡的“浦大喜奔”活动了。50部Iphone6手机、200万元现金、10亿积分,一天之内全部送出。在暑期即将进入尾声的时候,浦发信用卡却掀起新一轮夏季狂欢热潮。

  在刚结束的“8·19浦大喜奔”24小时不打烊红包和抽奖活动里,自凌晨开放活动通道后,场面异常火爆。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坦言:“我们的多项纪录不断地被刷新,当天累计参与人数超过500万人次、交易额增长70%以上、发出奖品共138万份,微博和网站的24小时实况转播更引来了众多客户的参与互动,堪称一场全民狂欢,丰厚奖品甚至吸引大量非浦发信用卡持有人加入。”

  针对广受欢迎的微信红包、积分抽奖抢购座驾、“浦大喜奔”系列活动,浦发信用卡将在9月份对这些活动进行全面升级,其中包括9月8日中秋节推出浦大喜奔24小时不打烊红包和抽奖活动第二季,奖品更加丰厚,总共66部iphone6、两百万元现金、十亿积分、高档进口红酒、顶级浴巾礼盒等,再掀刷卡消费狂欢新一轮高潮。

  爸爸加油有优惠

  今年平安银行信用卡可谓大动作频频——继“全国开展加油88折”、“ETC合作”之后,平安信用卡又紧接着在8月8日推出上海地区爸爸加油88折的大型活动,每个参与的车主当天最高优惠可达200元,优惠力度空前。

  对于广大车主而言,油价高企,意味着油费的压力日益加大。对此,平安银行趁势为车主支招,推出“爸爸加油88折”活动,该活动主要针对持有平安信用卡的车主爸爸开展。活动期间持有平安信用卡的爸爸,只需携带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开车至活动指定加油站现场,出示能够验证爸爸身份的证明材料,并进行现场登记,即可享加油88折。当天,刷平安信用卡在现场充值油卡,最高优惠可达200元。据了解,当天“爸爸加油88折”活动,10个加油站总参与者逾1500人次,总充值金额超过了240万元,而实际返现金额则达到了30万元以上。

  其实,如果是持有平安车主信用卡,还可参加全年的“平安车主卡·天天加油88折”活动,该活动不受任何特定日期、时间的限制。

  [编辑推荐]

  广发信用卡可设置交易开关

  为了彰显个性时尚的用卡习惯,保护资金安全,广发信用卡为客户量身定做一项超值免费的功能——信用卡交易开关功能。该功能即时生效,可以真正实现“我的信用卡我做主”。

  据了解,广发信用卡不同的交易模式,可以设置不同的开关:境内无卡交易:

  ①电话订购类开关;②互联网交易开关。港澳台交易:

  ①刷卡交易开关(开通时段);②无卡交易开关。境外交易:

  ①刷卡交易开关(开通时段);②无卡交易开关。交易限额管理:

  ①单笔限额开关;②单日累积限额开关。

  开通这一功能也很简单,有两条途径,只需通过自助途径就可办理。第一条途径是拨打95508→身份验证后→按3→再按7;第二条途径是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登录手机银行→进入短信服务→进入信用卡风险管理。

  [编辑推荐]

  渣打信用卡免费享用“早餐”

  经常有银行卡可以买一赠一、免费升杯、积分兑换,现在,已经有银行为持卡人提供免费早餐了!

  渣打银行的这项名为“星情早餐”的活动适用于苏浙沪的星巴克门店,凡是渣打银行(中国)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均可享用,可于工作日免费兑换一杯中杯调制饮料(拿铁或红茶拿铁)及人民币18元以下(含18元)的早餐一份。

  渣打银行今年在境内首发的信用卡包含“渣打臻程”和“渣打真逸”两个系列,各自享有的“星情早餐”权益有所不同,“渣打臻程”系列配备人民币银联白金信用卡及美元VISA Signature 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每周一至周五均可尊享每天一次星情早餐权益,而“渣打真逸”系列由人民币银联金卡及美元VISA白金卡构成,主卡持卡人每周二可享一次星情早餐权益。

  值得推荐的是,“渣打真逸”系列信用卡是针对“逸”时代消费特点打造,提供全方位的消费便捷,网购也可积分,首年免年费,一年内消费满10次即可免次年年费。对于钟爱国际化高端品牌并寻求刷卡便捷体验的消费者,无疑是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购物优惠集锦]

  ■广 发

  【刷卡抽奖】9月1日-10月31日期间,上海地区广发信用卡持卡人,在百货类商户刷卡消费单笔满100元的交易,根据POS单上的授权号尾数即可中奖。持卡人须上行活动代码“XA”至95508报名参与本活动。本活动仅限上海地区。

  ■农 行

  【百盛购物满减】9月28日至2014年10月7日,使用农行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在百盛购物,单笔消费满500元立减50元,满1000元立减100元,每卡每活动日优惠金额上限100元。

  【麦德龙刷卡积分抵现】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使用农行信用卡在麦德龙内指定POS机上刷卡消费,每500农行信用卡积分可抵扣1元刷卡金额,单笔最多用积分抵扣整单金额的30%,且不超过300元。

  ■中 信

  【1200元返现】 境外及港澳台地区刷中信“62”开头银联信用卡每满5000元返200元(每人每个自然月限返400元,每位客户活动期间最多返1200元)。

  【5%返现】2015年7月31日前,自登记之月起,持卡人在港澳台地区刷中信Visa双币卡并走Visa 线路享5%返现(每卡每月最高返100美元)。

  ■建 行

  【十大名店5%奖励】2015年6月30日前,使用龙卡信用卡VISA、万事达卡分别通过VISA、万事达卡组织清算网络在以下十大精选境外线上商户消费,单笔交易每满100美元返现5%(每客户每个卡组织每个自然月最高奖励60美元)。

  【返现100元】 在10月31日前,刷“62”开头的世界旅行信用卡银联卡或龙卡港澳台旅行信用卡(含香港精彩旅游信用卡)消费累计每满2014元,可获赠100元返现(每客户每一自然月最高可获赠300元返现)。

  ■中国银行

  【境外消费返现5%】2015年2月28日前,持中国银行发行的银联、Visa、万事达标识个人信用卡(含长城国际卡),在境外不限时段通过银联、Visa或万事达网络刷卡消费(不含网上交易),单笔满等值1000元人民币的交易达到8笔,可获当月该卡组织境外消费金额5%的返现奖励(每张卡片每个自然月最高奖励600元人民币)。

  ■浦 发

  【韩国免税店最高7.2折】浦发Visa信用卡持卡人至韩国指定乐天免税店通过Visa网络支付,可获得5%至15%折扣优惠;如果凭本人中国护照原件和浦发Visa信用卡可领取浦发折扣手册,满额消费后并使用该手册,最高优惠低至7.2折。活动截止日为2014年9月9日。

  ■交 行

  【欧洲购物村双重礼遇】 交行Visa 白金信用卡持卡人至 Chic Outlet欧洲九大购物村消费享受双重礼遇:一、获得VIP贵宾卡,在9个购物村中任意消费可获得10%折扣优惠;二、在线预订“血拼特快”大巴车票,享受8折优惠。

  【赠新台币电子礼券】10月31日前,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台北101购物中心当日刷卡累计消费满2万新台币,可兑换1千新台币电子礼券一张。

money.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909/n404103641.shtml report 25573 十一黄金周玩转信用卡《新闻晨报》的“十一黄金周玩转信用卡”特刊已经是连续第三个年头与读者见面了,我们一直致力于在黄金周刷卡高峰来临之际,给读者提供尽可能多的有价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