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中行百年典藏系列银行卡、存折及贵金属产品上市

2012年02月07日06:1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百年,一个世纪的轮回。2012年2月5日,是中国银行的100岁生日。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获悉,为迎接百年华诞,中国银行日前推出了百年典藏系列贵金属、银行卡、存单及存折。

  在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成都商报记者见到了这套全新上市的产品。其中的 长城百年中行典藏借记卡沿袭了原银联版标准借记卡的设计思路,长城蜿蜒绵长,与金色的百年中行LOGO交相辉映,突出中行厚重的历史底蕴;百年中行典藏纪念存单和存折以个人定期存单、本外币活期一本通和本外币定期一本通为基础,配以百年中行的金色LOGO,并附有精美套封,极具收藏价值。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就在百年中行典藏卡单折系列产品上市的同时,百年中行典藏贵金属系列产品也已登陆蓉城,引来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和预订。据了解,这批产品由长城金银精炼厂精心打造,包括百年中行金银条、百年中行金银钱币、百年中行主题摆件等。

  今年是龙年,中国银行特别推出百年中行龙耀全球纯银球,龙是中华民族的象征,一条蛟龙盘绕地球,寓意事业飞黄腾达。而首次面市的百年中行金、银钱币,作为一款可随身佩戴的饰品,尽显低调沉稳。

  中国银行成立于1912年,是目前境内惟一一家连续经营100年的商业银行,多次被《欧洲货币》《环球金融》等评选为中国最佳银行、中国最佳外汇银行等,位居“全球1000家大银行”第九位。(杨斌)

  作者:杨斌
(责任编辑:廖廖)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