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工行推出金融@家电子银行专属人民币理财产品

2012年02月02日04:43
来源:搜狐理财

  近日,工商银行推出2012年第1期金融@家电子银行专属人民币理财产品(40天),该产品期限为40天不保本浮动收益产品,预期最高年收益率为5.4%,投资金额起点为20万元,收益起始日期为2012年2月1日。20万元起购,以1000元的整数倍递增,20万-50万元(不含),预期收益为5.40%;50万元以上,预期收益为5.60%。

  以投资20万元为例,产品正常运作到期后,实际持有40天,如果扣除费用后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为5.40%,则客户最终收益为: 200,000×5.40%×40/365=1,183.56(元)。

  产品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各类债券、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存款等货币市场投资工具以及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债权类资产、权益类资产、其他资产或资产组合。资产或资产组合所涉及用款人比照工商银行评级标准均在A-级(含)以上,若涉及信贷资产按五级分类均为正常类;拟投资的各类债券信用评级均达到AA级(含)以上。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