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新年首周理财产品发行缩水五成

2012年01月11日08:3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随着《商业银行理财产品销售管理办法》正式实施,新年首周的理财产品发行量出现大幅缩水。普益财富发给本报的监测数据显示,上周(2011年12月31日至2012年1月6日),17家银行共发行了139款理财产品,较前一周减少147款,降幅为51.40%。

  随着发行总量大幅下降,投资于不同领域的各类理财产品发行量均不同程度地下降。上周,人民币债券和货币市场类理财产品共发行67款,较前一周减少62款,降幅为48.06%;结构性理财产品共发行1款,较前一周减少2款,降幅为66.67%;其他类理财产品共发行57款,较前一周减少69款,降幅为54.76%;外币债券类理财产品共发行14款,较前一周减少7款,降幅为33.33%。此外,信贷类和票据类产品上周均没有发行。

  自银监会叫停1个月期限内的理财产品后,其市场占有率也逐步下滑。今年首周,1个月(含)以下期产品共发行了5款,较上周减少5款。另外,1个月至3个月(含)期理财产品发行数为97款;3个月至6个月(含)期理财产品发行数为29款;6个月至1年(含)期产品8款。记者邱玉峰

(责任编辑:王敏)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