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农行推出"安心快线"理财产品 提高短期资金效益

2012年01月06日05:21
来源:搜狐理财

  近日,农行推出的“安心快线”系列产品,该产品为中低风险开放式,其中“1天利滚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3%,“7天利滚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4%,全面领先同行业。“1天利滚利”、“步步高”系列更可实现赎回资金实时到账,保证您资金的灵活调度。

  所谓开放式产

品,主要是区别于原有的固定期限的理财产品,它的投资期限一般较短,有每天开放、7天开放、14天开放等,通常为持续滚动发行,客户可随时提出赎回或申购产品,如果客户未提出赎回,系统将把客户本息自动转入下一投资周期。

 安心快线产品根据投资周期期限不同分为“1天利滚利”、“7天利滚利”、“步步高”等系列品种,以7天利滚利开放式产品为例,目前我行5款7天利滚利产品分别对应周一至周五起息,保证了客户每天都可以随时申购到7天开放式产品,满足了客户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需求。周一至周四当日购买的7天利滚利产品,次日起息,自起息日起(含)可申请赎回,申购日起满7天的日终到账;周五至周日购买的7天利滚利产品,下周一起息,自起息日至下周五都可申请赎回,下周日的日终到账。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