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浦发银行近日发售142期-146期债券盈添利计划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魏玉娜 邵明习
2011年10月25日06:00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浦发银行临沂分行了解到,10月浦发银行发售多款个人理财产品,包括银行理财、贵宾专享银行理财、优选基金、优选银保产品等,满足市民多样化投资需求。

  10月25日至11月2日,浦发银行将发售142期-146期债券盈添利计划,期限从21天到175天,既有适

合短期资金理财需求的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又有长期保值增值理财工具,非常值得投资。

  据了解,这几款理财产品均为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其中第142期、第143期、第144期、第146期产品起购点为5万元,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5%、5%、5.2%和5%;第145期债券盈添利计划为贵宾专享银行理财产品,起购价30万元,期限为21天,年化收益率为4.8%。

  同时,针对贵宾客户,浦发银行还将在10月26日至10月31日期间推出贵宾专享银行理财产品,包括第44期汇理财稳利M2计划、第44期汇理财稳利V2计划、第44期汇理财稳利R2计划。该系列产品为保证收益类产品,期限分为1个月、3个月、6个月不等,最高年化收益率达到4.95%,能够为投资者带来稳定收益。

  (专刊记者 魏玉娜 邵明习 通讯员 廖峰 李照霞)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