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渤海银行揭牌成立首家“浩瀚财富中心”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9月30日14:56

  9月28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成立四周年之际,渤海银行服务于中高端客户的准私人银行——“浩瀚财富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浩瀚财富中心”主要为渤海银行的个人中高端客户提供专属的服务区域,开展个性化、全方位的财富规划、资产管理、专业顾问、现金管理等专家级财富管理服务,以及贵宾通道、专享费率、承诺服务、预告服务、预约服务等各类增值服务。原北京分行营业部“浩瀚理财”大厅近期经过重新布置,已作为全行首家“浩瀚财富中心”大厅对外运营。

  渤海银行“浩瀚财富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渤海银行开启了中高端客户专属的私人银行服务,其秉承的理念: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一对一专享私人服务,成为客户心目中贴心银行、身边的精品银行,让客户信赖渤海银行,与渤海银行紧密相连。

  “浩瀚财富中心”成立仪式还邀请了渤海银行总行监事会主席张华先生、总行副行长黄丽芬女士、总行行长助理兼北京分行行长张庆修先生、总行零售业务总裁于启春先生、北京分行行领导和分支行部分领导以及中高端客户和社会名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陈彦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