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各种利空齐至 英国股市周一收盘大跌

来源:FX168
2011年09月06日04:29
  中国,欧元区和英国公布的疲弱服务业数据加剧了对全球经济再陷衰退的担忧,英国股市周一(9月5日)收盘重挫。

  英国FTSE 100指数收跌189.45点,跌幅3.6%,报5,102.58点。成交量为90日均值的85%。

  商品股大跌,Xstrata和英国天然气(BG Group)分别收跌6%和5.2%。

  银行股面临严重抛压,苏格兰皇家银行(RBS),莱斯银行(Lloyds Banking Group)和巴克莱银行(Barclays)分别收跌12.3%,7.5%和6.7%。

  受金价上扬提振,兰德黄金资源(Randgold Resources)收高1%。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所在的基民盟在周日的地区选举中支持率大降,对欧债问题的担忧情绪加剧了银行业的抛压。

  Hampstead Capital对冲基金经理Lex van Dam表示,"通常大跌之后会出现买入良机,但目前很难看到"一线生机",我可不想在此时贸然入场。"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