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澳元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反复靠稳

来源:FX168
2011年08月24日13:26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走势反复。汇市早段,瑞士公布的7月贸易收支为顺差28.25亿瑞郎,数据优于前值,刺激瑞郎上升至0.7854水平。其后,由于瑞郎升值对瑞士的出口和旅游业产生负面影响,使瑞士央行进一步采取行动打压瑞郎汇价的压力上升,瑞郎受累下跌至0.7919水平。后市方面,虽然市场传言瑞士央行将出手干预瑞郎升势,但市场避险买盘仍然支撑瑞郎汇价,预料瑞郎走势反复,暂于0.7800-0.8000之间波动。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反复。汇市早段,因欧洲债务危机和美国经济出现衰退打压市场的风险偏好,镑汇受累下跌至1.6456水平。其后,英国公布的工业联盟总工业订单差值为+1,大幅优于预期及上次结果,带动镑汇上升至1.6570水平。后市方面,因英国财政部重申将严格遵守减赤计划,加上英国的财政状况相对欧洲其它国家健康,预料镑汇走势偏稳,有机会上试1.6600阻力。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走势靠稳。汇市早段,因环球股市表现回稳,加上市场仍然忧虑日本央行的干预行动,避险资金撤出日圆资产,令日圆下跌至76.93水平。后市方面,预料日圆短线仍受市场的避险意愿所支持,走势仍然偏强,如能突破76.00阻力位,将有机会测试75.50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兑美元反复靠稳。汇市早段,因汇丰公布的中国制造业PMI数据优于预期,加上亚洲区股市全面上涨,带动澳元走势向好,一度上升至1.0525日高水平,但于高位受沽盘打压而回软至1.0450水平。纽约时段,美股表现向好,刺激澳元再度回升至1.0500水平附近。后市方面,相信澳元短线走势仍受股市表现影响,于1.0350-1.0600之间反复上落。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兑美元反复靠稳。汇市早段,欧元跟随亚太区股市造好,兑美元曾高见1.4499日高水平。欧洲时段,德国公布的ZEW景气判断指数差于预期及上次结果,打压欧元由高位回落。后市方面,投资者关注本周五美国公布的GDP数据以及联储局主席伯南克会否暗示推出QE3措施,预料在消息公布前,欧元走势反复,于1.4250-1.4500之间波动。

  大丰银行

  2011-8-24
(责任编辑:贾海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