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银行研讨会-搜狐银行理财产品研讨会 > 银行理财产品

银信合作到期理财产品收益率达6.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9日09:05
  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共有277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这277款产品中有204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72款产品未公布到期收益率。上周到期的理财产品的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信贷类,其中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165款、信贷类20款。因这些投资对象均为稳健型资 产,投资风险较低,这两类预期收益率和到期收益率都公布的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其中,信贷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02%,较上周上涨0.30%;人民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3.51%,较上周下跌0.06%;外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2.55%,较上周下降0.23%。

  本周到期收益率为5.50%及以上的产品共有5款。其中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的2款债券类产品投资币种分别为人民币和澳元,到期分别实现6.00%和5.60%的最高预期收益率。杭州银行和中信银行的2款银信合作理财产品包含票据资产、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的组合投资类产品,到期分别实现6.20%和5.50%的收益率。此外,招商银行的一款银信合作的信贷类产品投资对象为信贷资产项目,到期实现了5.80%的收益率。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廖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