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兴业银行发行多只理财产品 期限不同年收益高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6月09日06:02

    兴业银行近期发行多只理财产品,期限不同、风险可控、收益多多、自由选择,满足您多样化理财需求。

  即日至613日,兴业银行推出2011年泉州分行第二期天天万利宝人民币非保本收益浮动理财产品,投资天数15天,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4.1%(已扣除管理

费)。

  即日起至614日,兴业银行发行20116月第三期天天万利宝人民币非保本收益浮动理财产品,共有6款。本期产品具有产品种类多、风险低、起点低、收益优惠等特点。

以兴业银行本月推出的一系列答谢贵宾客户理财产品,其中即将于本月20日向社会公开募集、限量推出的期限18天产品,年参考收益率就达到5%,以上产品较该行之前五月份发行的同系列产品,在收益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

  该行本次系列理财产品在设计上突出了期限的灵活性,期限分为18天、81天、166天不等,为投资人提供了丰富的流动性选择,5万元投资起点即可购买,同时根据购买金额的不同划分不同等级收益率,最高年化收益率可达到5%以上。

为了方便投资者购买,该行开通了柜面、网上银行双购买通道,其中网上银行通道广大投资者只需登录该行网银就可自行签约购买产品。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