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财富故事

生财创富各有道 看看明星们的投资秘籍(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5日05:06

  投资股市禁忌入市需谨慎:陈好、张学友、裴勇俊

 

张学友(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张学友(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裴勇俊(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裴勇俊(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所以普通的明星没有这么“舍生取市”的胆识去捧股市的“臭脚”,但是美女陈好却有这样的魄力,不差钱的张学友老大哥也敢以身试法,韩国的裴勇俊投资影业与股份双重获利,成了韩国人心目中的榜样。

  虽说陈好和裴勇俊通过投资股市收益不菲,可是张学友在金融危机中还是失利了,惨赔4000万,身家缩水,最后不得不重出江湖开办演唱会,想要一生平平稳稳地度过,对明星不是一件易事。对于我们普通人也同样,利滚利和投机取巧的事情都少沾为妙,只要心中眼里没钱,金钱自然会找上门来。

  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红,这就是投资副业与当明星不谋而合的一面。



生财各有道 看看明星的投资秘籍


  关之琳的投资眼光也是一流的,最近便有媒体爆料关之琳去年在香港投资房产便净赚六千多万,在房产业尝到了甜头的关之琳现在已经将眼光转向了内地,并表示非常关注内地特别是上海的房地产。上海是内地过“蜗居”生活最多的城市,看来关之琳是巴不得房价继续上涨,然后她好趁机扫房,大赚一笔了。

  “靠楼养自己”。随着楼市的火爆,炒楼大赚。独具慧眼的她,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代表作属1999年以5000万港币购入铜锣湾附近店铺,2008年再以1.87亿港币售出,9年光景,一转手净赚1亿多港币,获利率达2.7倍,获利能力惊人,这还不包括这9年所获取的租金。



温碧霞(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温碧霞(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近年已经半隐退生活的香港美女温碧霞也醉心于房产投资,而温碧霞也是香港女星中投资眼光最独到的,她在香港买的两千万豪宅竟然是为了能和自己的宠物拥有一个舒适的家,温碧霞在内地的大城市也有多处房产,这些消息都是温碧霞自己曝光的。



生财各有道 看看明星的投资秘籍


  在内地的北京、重庆、苏州等地拥有多处房产并都是豪宅的香港女星刘嘉玲估计是最想房价飞涨的明星之一,因为只要房价飞涨,刘嘉玲就能随随便便赚到拍几部电影的钱,难怪近日在苏州会说:“内地的房价还太便宜”的话了。

  刘嘉玲的投资物业盈利秘籍(点评)以分化投资而均衡风险!刘嘉玲历来都被外界而好奇以及关注她的财力内情,事实上她每年也都有数千万港币进帐。本身刘嘉玲在内地和香港投资有诸多处豪宅,高峰时的总市值约数亿港币!刘嘉玲曾经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行第十,她比较热衷于投资房地产,仅曝光登记在她名下内地及香港就有多处房产,其中在苏州的中国风豪宅,她以自己名字命名叫嘉玲苑,其他刘嘉玲在台湾地区等海外各地的物业,也均属于顶级的豪华产业类型,而这些均衡投资的产业,互补性的创造着刘嘉玲的投资收益。用香港地产界权威人士的评论说;刘嘉玲均衡市场的房产投资,有效的分化了投资风险,无论局部有任何变化,刘嘉玲都是赢家!这种分化投资而均衡风险的经验确实值得学习;



何洁(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何洁(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人气超女何洁自曝自己北京购入了价值千万的豪宅用于投资,名气和吸金能力并没有李宇春、张靓颖等超女强的何洁,这一千万估计是她的全部身家,所以为了自己投资的豪宅能赚钱,何洁自然是最希望房价飞涨的明星之一。



生财各有道 看看明星的投资秘籍


  从国家跳水队退役后的田亮靠着广告和拍影视作品的收入现在也是一个千万富豪,而田亮在一次接受采访中自曝自己希望能投资房产赚钱,因为他要做“李宁第二”。李宁现在的身价已经是数十亿了,田亮要想做“李宁第二”,就只能期望房价飞涨了。



那英(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那英(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出道多年,身价自然丰厚,而那样在北京是拥有房产最多的明星,这么多房子那英买来做什么呢?就算和老公一起住也住不了那么多啊,所以那英其实是想拿这些房产来做投资,所以房价飞涨也是她最梦寐以求的事情。

一部《花木兰》让赵薇这个“票房毒药”咸鱼翻身,这也让赵薇进账不少,而赵薇也是一个非常有投资眼光的明星,在上海、北京等地都有数处房产投资,如果房价上涨,赵薇将是直接的受益人。


  一部《花木兰》让赵薇这个“票房毒药”咸鱼翻身,这也让赵薇进账不少,而赵薇也是一个非常有投资眼光的明星,在上海、北京等地都有数处房产投资,如果房价上涨,赵薇将是直接的受益人。



刘亦菲(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刘亦菲(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刘亦菲有一个身价数十亿的干爹,自然不用去投资房产,可是自从主演了《功夫之王》后,刘亦菲便再没推出影视作品,可是刘亦菲现在还是内地最能吸金的女星之一。这是为什么呢?那就是房地产市场火爆,很多楼盘开盘都喜欢请明星去做代言或者剪彩,而形象健康又有着超高人气的刘亦菲就更是房地产商最喜欢请的明星之一。

  作者:约295平方米 (来源:新华金融)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