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盈基金”破解选基6大难题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文金明
2011年04月22日05:38
  基民“投基”为赚钱,但时常坐过山车,错失良机。华夏银行新推出的“华夏财富·盈基金”,通过自主研发的、独特的“选基”系统,恰恰为基民消除了诸多烦恼。

  普通投资者购买基金,往往会犯这样那样的错误,归纳起来主要有6大误区。只关注排名,忽视长期稳定业绩和综合考察。买跌不买涨,跌了就补仓,但面对上涨的基金往往眼睁睁失去机会。单纯跟踪基金经理买基金,忽视投研团队整体实力。买进后不理不问,认为基金就应该放长线。偏好集中投资,淡化组合配置,难以避免系统性风险。只关心收益,忽略成本。

  其实,资本市场投资犯错误是常有的事,没有什么大惊小怪。可是话说回来,错误不能常犯,投资毕竟是为了赚钱,而不是找乐儿。如何规避6大误区带来的风险,最终分享股市成长的盛宴呢?

  每个成功的投资人都具有一套独特的“投资系统”,有效规避风险和稳健获利,从而在资本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投基”也可以有一套这样的系统,但普通投资者由于受到时间、精力、专业度等的限制,自我修炼一套系统出来要付出巨大的成本。“君子性非异也,善假于物也”。精明的投资者不妨考虑华夏银行推出的“华夏财富·盈基金”基金理财系列服务。

  华夏银行“盈基金”服务优势明显,具有一套完整的“投基”系统。简单言之,这套系统共有6招,恰好破解购买基金的6大误区。首先,“盈基金”专业的选基系统破解了“只关注排名”的难题。华夏银行“盈基金”建立了专业基金筛选体系,对所代销的基金进行全方位评价和逐层筛选,优中选优,构建了精品基金池、精品基金组合和精品定投组合。

  其次,“盈基金”专业的评估系统破解了“买跌不买涨”的难题。基金的投资价值不能单纯从涨跌判断。华夏银行自主开发了先进的“盈基金”风险管理与绩效评估系统,涵盖基金风险管理、基金业绩评价和绩效评估三大模块,多角度定量分析评价,为绩优基金筛选提供了科学、客观、独立的评判依据。

  第三,“盈基金”专业的研究团队破解了“迷信基金经理”的难题。华夏银行“盈基金”配备专业的基金研究团队,对基金市场和产品进行长期深入的跟踪研究,及时发掘有投资价值的基金品种。

  第四,“盈基金”专业的咨询服务破解了“买进之后不理不问”的难题。“盈基金”定期向客户发布市场资讯和基金投资分析报告,及时为客户提供基金投资建议和理财咨询,让您理财轻松无忧。

  第五,“盈基金”专业的理财方案破解了“集中投资,淡化组合”的难题。华夏银行“盈基金”针对客户不同的风险承受能力及差异化的基金理财需求,为客户量身设计个性化基金理财方案。

  第六,“盈基金”的e费优惠服务破解了“忽略成本”的难题。“盈基金”提供多元化的基金自助交易渠道,基金网上申购4折优惠,定投8折优惠,让您足不出户,尽享e费优惠。

  “华夏财富·盈基金”精品基金池自2010年3月份构建以来,优选的基金业绩表现良好。截至2010年底,在同期市场下跌6.42%的情况下,盈基金精品基金池中16只产品全部上涨,盈基金精品偏股基金累计平均收益率为21.55%,盈基金精品债券基金累计平均收益为8.37%。如果你难以逾越“投基”的雷区,如果您还没有一套经得起市场考验的选基系统,不妨选择华夏银行的“盈基金” 基金理财系列服务。(CIS)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