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中信银行推“中信卓越成长”资产配置可攻可守

来源:半岛网
2011年04月22日08:08

  记者了解到,中信证券第 8 只集合理财产品——“中信卓越成长”自 4 月 11 日在中信银行销售。产品推出以来,受到市场追捧而持续旺销。 业内专家表示,尽管加息策略持续不断,但是在市场长期向上趋势仍未改变以及国民经济转型深化的大背景下,以新兴产业为代表的成长

股仍将延续长期向上的格局。

  中信卓越成长的投资主办人是周玉雄,现任中信理财 2 号、中信聚宝盆 C 三只理财产品的投资经理,过往业绩优异。据 wind 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1年 2 月 28 日,中信理财2号历经牛熊市转换,在 07 年的牛市、 08 年的熊市、 09 年至今的震荡市中均战胜大盘,自封闭期结束以后其累计收益率为 255.86% ,远超沪深 300 同期 137.14% 的涨幅;中信聚宝盆 C 自成立以来的累计收益率达到 48.01% , 2010 年以后表现持续超越大盘,超越沪深 300 指数 30.93 个百分点。

  “中信卓越成长”将通过行业优选、公司优选、估值优选构建股票投资组合,并采用灵活的战略资产配置,可攻可守,预期收益和风险都相对适中,适合能承受一定风险追求适当较高收益的客户。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