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能源 > 国际油价

纽约油价20日上涨约3%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1日04:55
  新华网纽约4月20日电 (记者乔继红)由于美元持续走弱以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减少,国际油价20日飙升,纽约市场原油价格涨幅近3%。

  自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18日下调美国长期主权信用展望以来,投资者对美元信心不足,导致美元汇率持续下跌。当天美元对欧元、英镑以及加元等主要货币的汇率全面下挫,跟踪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情况的美元指数跌幅接近1%,这给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提供上涨动力。

  而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报告显示,截至4月15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减少230万桶。市场原本预计,上周原油库存会连续第七周增加,增幅为160万桶。

  报告还显示,汽油库存减少160万桶,同时汽油需求连续3周减少。近日美国汽油价格持续上涨,据美国汽车协会公布的数据,美国全国汽油均价当天已涨至每加仑3.837美元,比一个月前上涨28.8美分,比去年同期上涨97.8美分。

  此外,投资者依然对中东局势表示担忧。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17美元,收于每桶111.45美元,涨幅为2.93%。伦敦市场6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52美元,收于每桶123.85美元,涨幅为2.08%。

  作者:乔继红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