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加息利好分红险 民生人寿富贵金生两全保险分析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第一财经研究院理财产品研究中心
2011年03月26日11:05

  保险产品

  日本大地震加剧了市场对通胀的预期,加息已成为常态预期——这被普遍认为是投资分红险的利好因素。

  产品名称:民生人寿富贵金生两全保险(分红型)

  投保时出生满28天至64周岁(含),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学习的人,均可作为本保险的被保险人。

  产品特色:“富贵金生”年付生存金起始年龄为业内最低。且在返还比例、返还次数、返还时间方面与同类产品相比均具优势。投保人在55周岁前每两年可领取相当于基本保额10%的生存金;55岁起每年都可领取相当于基本保额10%的生存金直至88周岁。此外,投保人在55周岁、66周岁、77周岁、88周岁分别可领取相当于基本保额55%、66%、77%、88%比例的四次祝寿金。如果客户的生存金、祝寿金和年度红利不领取的话,可以享受复利累积生息服务至88周岁,获取更高的收益回报。

  风险提示:红利具有不确定性。

  适合对象:有抗通胀投资理财需求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