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黄金高位整固 注意上方阻力(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2日03:09

  黄金周一如之前预期维持窄幅振荡走势,盘中高至1416.25美元/盎司,仍止步于近期阶段顶部1420附近,未能扩大涨幅,尾盘收报1411.30。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期金小幅收涨,本月录得去年8月来最大月度涨幅,COMEX-4月期金结算价收涨0.60美元,报每盎司1409.90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介于1405.20-1417美元。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2月28日继续减低黄金持仓量至1210.961吨,为去年5月中旬来的最低。

  周二效忠利比亚领袖卡扎菲的兵力在突尼斯边界附近集结,美国称正派遣军舰及飞机移往利比亚,令该区域紧张局势升高。动荡情势升高支撑黄金避险需求,周二黄金继续维持高位运行于1410上方,逼近1415水准,不过该位置上方压力较大,有逐渐形成顶部趋势,MACD指标亦有转向迹象,若未有效突破料回撤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观望不可过分追高。对于激进型投资者可逢高做空,目标位1410、1405,止损位1420。同时继续政治动向及油价走势,及时重估市场策略。徐 颖
(责任编辑:廖翊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