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债券基金

嘉实多利债基于近期发行 华宝兴业QDII再添新军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年02月21日08:54
  嘉实基金即将于近期推出国内首只开放式分级债基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基金,进一步满足投资者对稳健收益类产品的需求。据了解,该基金将于2月24日—3月17日公开发行。据了解,通过场内认购的份额将自动以8:2的比例分拆为嘉实多利优先和嘉实多利进取两类份额。其中,嘉实多 利优先份额风险较低、预期收益较稳定,而嘉实多利进取份额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相对较高。该基金由嘉实基金固定收益部副总监王茜担纲,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2月11日,王茜管理的嘉实多元A/B分别以过去两年21.48%和20.65%的净值增长率在二级债基中分列第2和第3名。

  上证中小盘ETF联接基金开放交易

  
华泰柏瑞上证中小盘ETF联接基金今日起在中行、华泰柏瑞网上直销等各主要销售渠道全面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基金转换业务,华泰柏瑞网上直销同步开放该基金的“定期定额转换”业务。自今日起,华泰柏瑞网上直销、各大银行券商代销机构网上交易也推出不同程度的申购费率优惠。同时,华泰柏瑞网上直销还将对该基金的相关基金转换、定期定额转换统一实行申购补差费率的优惠。华泰柏瑞旗下的上证红利(510880,基金吧)ETF在2010年5月、6月分别荣获《中国证券报》第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2009年度开放式指数型金牛基金”、《上海证券报》第七届“金基金奖”评选活动中获2009年度“金基金·一年期指数基金奖”。

  华宝兴业QDII再添新军

  瞄准海外成熟市场的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基金(QDII)于今日起公开发行,投资者可到全国各大银行及各大券商认购。据悉,作为华宝兴业旗下第二只QDII基金,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基金是国内首只、也是目前唯一一只重点投资成熟市场ETF的基金,将通过投资于发达市场ETF等金融工具,在国际范围内分散投资风险,ETF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据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尤柏年介绍,该基金的资产将重点在以下八大类别资产之间进行动态配置:美国股票、日本股票、欧洲成熟市场股票、亚太成熟市场股票(除日本外)、美国债券、欧洲债券、美国通胀关联债券和欧洲通胀关联债券;确定资产配置比例后,将在每个资产类别下重点配置跟踪该类别市场基准指数的ETF;也将积极配置该资产类别下的行业、主题和风格等子类别ETF。

  作者:贾肖明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