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保险公司大案理赔速度提升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1年02月11日09:21

  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人寿近日赔付了一起高额全残理赔案件,金额合计人民币共达344.4万元,这是上海保险行业里生存客户赔付残疾理赔金额最高的一起案件,也是平安人寿最高的一笔残疾赔付保险金。

  据悉,被保险人陈某从1998年就陆续投保了平安长寿、平安幸福、福

临门等保障型险种,累计保额达300余万元;2010年,陈某因脑肿瘤术后出现左侧肢体偏瘫,其家属于2011年1月向平安人寿申请理赔“全残保险金”。在医学鉴定中心快速出具鉴定报告后,依据条款,平安人寿共计赔付全残保险金逾344万元。

  借款人因交通意外丧生 信用联社获赔

  阳光产险近日快速赔付了一起150万元的因借款人意外死亡导致的赔案。被保险人马某于2010年11月11日因交通意外丧生,之前,马某曾在张家口赤城信用联社贷款150万元同时办理阳光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2份,保险金额150万元。贷款人马某为被保险人,赤城信用联社为第一受益人。

  在客户递交索赔资料后,阳光产险理赔经办人员第一时间核查资料,加班加点进行赔案处理,仅仅用了5天时间便将150万元赔款支付给保险受益人。

  宁夏客车遭遇重大交通事故 乘客获赔

  太平洋保险近日通过设立在宁夏的产险分公司为西吉“1·29”重大交通事故的11名死者和重伤乘客预付保险金50万元,此款项已于1月30日划拨至西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1月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祥龙农村客运公司一辆客车遭遇重大交通事故后,承保该公司“公路客运承运人责任险”的太平洋产险宁夏分公司快速成立事故调查处理小组,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立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目前,事故中受伤的24名被保险人仍在救治中。本次事故保险责任限额为68万元。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