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辽阳新华40小时完成一起理赔案件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1年02月10日09:33

  本报讯 日前,辽阳灯塔市最低气温达到零下25摄氏度,寒气逼人,但此时佟二堡镇后八家村455号村民朱某家却呈现融融暖意,新华保险辽阳中支公司总经理何东升带领公司人员将94380元理赔金送到了朱某的家人手中,为刚刚失去亲人的他们带来一丝慰籍。

  1月18日下午5时许,新华保险辽阳中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营销员的报案电话,称客户朱某一家三口现躺在家中炕上,已经死亡,怀疑是煤烟中毒所致。理赔人员了解初步情况后立即提醒营销员拨打110报警电话及95567新华保险全国客服统一服务电话,并同时上报给相关领导。公司领导高度注视此案件,并马上做出工作指示,如若公安部门认定事故原因明确,要及时确定受益人,可通过理赔绿色通道进行快速赔付。

  由于是一家三口全部出险,理赔人员提醒营销员联系出险人其他家属,尽快找到保单,同时利用营销员工号、投保人及被保险人姓名等为查询依据,迅速在系统内查询到客户信息,被保险人朱某、韩某、朱某某于2009年2月24日购买了《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保额分别为1万元、1万元和5万元,年交保费分别为666元、663元、2320元人民币。

  19日早6时,理赔人员带着相关材料来到受益人家中探望受益人,并全程协助受益人家属收集理赔所需手续,初步确定符合理赔条件。经过11个小时的忙碌, 下午5时,理赔人员收集了理赔所需的手续,并上报分公司核保核赔部。经分公司和总公司领导的审核,确定此次事故的性质,决定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为客户提供绿色、快速、优质理赔服务。

  94380元理赔金很快送到了受益人手中。(董丽春)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