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苹果中国推出限时优惠活动 iPad优惠321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5日09:16
  昨天,苹果中国推出限时优惠活动,该活动在苹果线上商店和全国的苹果零售店同步展开,涉及产品包括iPad、iPodnano、iPodtouch以及MacBook笔记本等,但不包括热销的iPhone手机。据悉,本次优惠幅度约为市场价的10%左右,不过WiFi版16G、32G、64GiPad优惠幅度均为321元。

  苹果中国称,此次新春优惠仅限1月14日一天,旗下畅销的iPhone系列不参与此次优惠活动,此外iPhone4系列产品仍然处于无货状态。具体优惠信息显示,包括iPad、iPodnano、iPod touch以及MacBook笔记本等在内的多款苹果产品都有一定幅度的优惠,其中iMac电脑、MacBook Pro、MacBookAir等降幅额度最大,为830元;iPad平板电脑降幅为321元;8GB版iPodtouch降价170元,32GB版iPodtouch优惠250元,64GB版iPodtouch降价330元。

  这次优惠活动中有一些热门的官方配件亦有优惠。比如iPad的原装Case,原价298元,现在有40元的优惠;原价498元的iPad键盘底座也有90元的优惠。

  另外,在优惠日购买苹果零售店产品可以享受苹果的特色礼品包装、免邮费、提供设置指导等服务。

  (记者牛颖惠)

  作者:牛颖惠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