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财富故事

只需8元即成“万亿户” 津巴布韦纸币受追捧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1月12日06:43

  

    漫画/王伟宾

  津巴布韦100万亿面额纸币网上受追捧,一度卖断货

  最近,津巴布韦号称“世界最大面额的纸币”受到追捧。

  记者发现,不用亲自去津巴布韦,网友通过淘宝在家里就能体验“亿万富豪”的感觉。

  “最近这个津巴布韦币卖得太好了,我这儿已经断货了。”10日上午,一位淘宝网店卖家对记者表示,网上最近热卖100万亿面额的津巴布韦币,他才进货没多久就被抢购一空。

  记者在淘宝网许多专卖钱币的店铺看到,目前卖得最多的是这种津巴布韦100万亿面额的纸币,在这张普通的纸币上赫然印着14个零,让拿着这张纸币的人瞬间成为“万亿户”。

  目前,这种津巴布韦100万亿面额的纸币在网上只需人民币8元左右便可买到。

  北京振邦律师事务所的李素影律师表示,交易纪念币或者不再流通的钱币是不会受到处罚的,但是还在流通中的外币是不能私下交易的,私下买卖外币属于违法行为。

  (据1月10日《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