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投资宝典

2011让钞票飞 三招让你变成有钱人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12580生活播报
2011年01月05日11:09

  [财富聚焦]

  >2011让钞票飞 三招让你变成有钱人

  2011年元旦,看了热播电影《让子弹飞》,感叹电影里面的“张麻子”,竟是个理财高手。虽然已是身价百万的麻匪头子,可人家的长远目标却是当县长,赚大钱,跑上海。

  到底富人拥有什么特殊技能,是天天省吃俭用、日日勤奋工作的上班族所欠缺的呢?富人何以能在一生中积累如此巨大的财富?那就是:野心+理财态度+投资意识。本期《12580生活播报》聊聊如何变成有钱人。

  >>挤出“第一桶金”

  贫穷者的可悲就在于,他的钱很难由生活费用变成资本,更没有资本意识和经营资本的经验与技巧,所以贫穷者就只能一直穷下去。

  让钞票飞:只有对财富充满渴望,而且在投资过程中享受到赚钱乐趣的人,才有可能将生活费用变成“第一桶金”,同时,积累资本意识与经营资本的经验与技巧,获得最后的成功。

  >>理财初期困难最大

  贫穷者要变成富人,最大的困难是最初几年。财智学中有一则财富定律:对于白手起家的人来说,如果第一个百万花费10年时间,从100万元到1000万元,也许只需5年。

  让钞票飞:贫穷者不仅没有资本,更可悲的是没有资本意识,没有经营资本的经验和技巧。贫穷者的钱如不是资本,也就只能一直穷下去。

  >>教育是最大的投资

  学历只是一般教育的证明,学校里学到的只是一些综合性的基础知识,人一辈子都需要学习。要想过上稍稍像样一点的生活,就必须有一个高学历。

  让钞票飞:教育是最大的投资,对很多贫穷者来说,他们的命运是和受教育程度密切相关的。因为贫困不是一种罪过,但贫困中的人都不得不承受它的恶果。

  2011年,让我们不再后悔,不再错过,不再担心房贷和CPI,让钞票飞起来吧!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