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经济数据及解读

美国第四季度企业圆桌会经济展望指数升至101

来源:FX168
2010年12月15日14:15
  美国企业圆桌会(Business Roundtable)周三(12月1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美国大型企业首席执行官(CEO)对于经济的看法远较数月前乐观,不过其对于经济增长的预期仍属保守。

  第四季度企业圆桌会经济展望指数升至101,为2006年第一季度以来最高水准,第三季度则为86。该指数在2009年初曾降至-5的记录低点。

  有80%的受访CEO预期未来六个月营收增加,比例有所提高,而约有六成的CEO则预期将扩大资本支出。尽管不到半数、约45%的CEO愿意扩大招聘员工,但该比例已经高于三个月前调查的31%。

  这项针对企业圆桌会会员的调查是在11月及12月初进行,受访CEO人数达137人。该会成员企业的年营收合计约6万亿美元,员工总数合计有1,200万人。

  尽管CEO对于经济的乐观程度有所上升,但其对于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仍属保守。这些企业领袖预计,美国2011年经济将增长2.5%,略优于2010年预期值1.9%。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