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资讯

汇付天下发布天天盈 进军基金支付市场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2月01日14:55

  11月30日,汇付天下在“支付产业发展与金融渠道创新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了为基金网上销售提供支付服务的“天天盈”产品。同时,汇付天下宣布,与博时、易方达、南方、华安、华宝兴业、国泰、银华、鹏华、银河、海富通等10家基金管理公司达成合作。加上今年5月已上线

的华夏基金,汇付天下“天天盈”已接入国内11家基金公司,支持上百只基金产品的申购。业界认为,此次新增合作的几乎都是国内领先的基金公司,这也标志着汇付天下的模式已广泛获得认可,成为基金网上销售支付结算领域的新生力量。

  同时,据了解,天天盈的支持银行已经扩展到10家,其中包括工、农、中、建、招等主要商业银行,这将大大便利投资者的资金转账。“天天盈的目标就是让投资者持有任意银行卡、通过互联网购买任意基金公司的基金产品”,汇付天下总裁周晔表示。

  目前,天天盈申购基金费率全线4折,投资者可以通过相关合作基金的直销网站即可开通天天盈业务。汇付天下也正式发布了天天盈的官方网站(www.ttyfund.com),通过该网站,投资者也可以方便的链接到各大合作基金公司网站,通过基金直销渠道完成基金申购。

  在主题演讲中,周晔表示,从2006年以来的四年研发中,天天盈系统突破了众多技术难题。例如资金监管完全由中国民生银行来实现,确保了资金安全;提供了基金交易所必须的实名认证环节;实现了多种银行连接的技术,确保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多种转账渠道,方便投资者应用。

  参加当天会议的还有相关监管机构领导,银行业代表和几乎全部的61家基金公司以及基金销售机构代表。据悉,后续更多基金公司将采取天天盈产品作为支付工具,代销机构也对未来使用该模式表示了极大兴趣。

  汇付天下总裁周晔表示,国内基金业的电子商务比例还不高,和国外成熟市场相比,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且如何提高基金业电子商务比例,优化销售渠道,也是基金业一直在努力的方向。希望通过行业共同的努力,一起将基金行业的电子商务比重在3年内提升5倍,共同做大基金市场蛋糕。

  目前,国内基金资产规模近3万亿,对于支付产业而言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2010年预计整体国内电子支付市场规模在万亿左右,其中购物类的交易居多。业内人士表示,汇付天下之所以能进入基金支付市场,得益于其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强大的研发能力。汇付天下聚焦于为行业提供支付运营解决方案,在定制化开发、资金安全、风险控制等方面坚持金融级的标准,这是其发展四年来快速跻身行业前列的原因。

  在该论坛的圆桌环节,汇付天下总裁周晔、中国民生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任海龙、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总裁田仁灿、银华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鲁颂宾、好买基金总经理杨文斌、《第一财经日报》副总编辑杨宇东也就支付公司和基金公司的后续合作的方式、销售机构目前的发展情况、未来的基金销售格局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了讨论。

  本次高峰论坛也是“上海推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活动周”的分论坛之一,论坛以“机遇、创新、发展”为主题,就支付公司如何更好的服务金融行业,特别是基金行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论坛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证监局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中欧校友电子商务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当天,来自政府、学界、金融行业、支付行业、媒体各界超过200名重要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于汇付天下

  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成立,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成都等地设立分公司,公司核心团队由中国金融行业资深管理人士组成。

  定位于金融级电子支付专家,汇付天下聚焦于产业链支付和金融类支付,核心竞争力是为重要行业客户快速准确地定制支付运营方案,大力创新研发新一代电子支付服务产品,推动行业电子商务进程和发展。汇付天下已与国内所有主要商业银行及国际银行卡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

  目前,汇付天下已服务于航空票务、数字娱乐、保险理财、基金投资等万余家行业客户,并和各行业内的领先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如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搜狐、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华夏基金管理公司、联想集团、苏宁易购、携程、12580等。汇付天下目前已是航空票务业最大的电子支付公司。据统计,目前全国每7张机票就有1张通过汇付天下的系统完成支付。2010年,汇付天下首家获准开展网上基金销售支付服务,应用创新模式“天天盈”产品为基金公司和投资者提供服务。汇付天下2007-2009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最佳电子支付平台”奖。据艾瑞2009年第三方网上支付交易市场规模显示,汇付天下名列行业三甲。

  关于天天盈

  天天盈是汇付天下创新开发的供投资人专门用于网上基金交易的资金账户。汇付天下是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公司,历经多年时间创新研发该产品,2010年4月完成中国证监会备案,获准开展网上基金销售支付结算服务。

  成为天天盈用户后,基金投资者可以实现“使用任意银行卡通过网上交易购买任意基金公司的直销产品”的目标,一站式的在线完成基金开户、认购、申购、赎回等投资操作,申购费率全部4折。目前,天天盈已支持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10家主要商业银行,投资者可以挑选最方便的银行账户向天天盈转帐,用于网上基金交易,所有资金均严格按照证监会要求受到中国民生银行的监督,确保资金安全。

  天天盈将促进基金公司网上直销的蓬勃发展,完善其各类基金销售渠道,降低基金公司运营成本,从而最终降低投资者的理财成本。目前,天天盈已为国内领先的11家基金公司提供支付服务。

    来源:汇付天下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