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债券品种 > 金融债

进出口银行今日发行200亿元债券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11月26日09:39

  商报讯 中国三大政策性银行之一的中国进出口银行公告今日将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招标发行200亿元固定利率金融债,期限1年,意向票面利率3.05%左右。

  公告显示,本期债券于今日10:00-11:00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发行,采用数量招标方式。本期金融债为进出口银行2010年第10期金融债,金额不超过200亿元。到期一次还本付息,不设基本承销额。

   具体而言,如果本期债券投标量小于或等于200亿元,则全部中标;如投标量超过200亿元,则按照投标量为权重分配中标数量。本期债券票面利率由发行人确定并公布,意向票面利率在3.05%左右,票面利率按照招标书中公布利率执行。本期金融债缴款日和起息日同为11月30日,债券发行期为11月26日-30日,债券到期日为2011年11月30日。资料显示,11月4日招标发行的1年期金融债,当期中标利率2.61%,认购倍数1.28倍。而11月18日国开行招标发行的200亿元6个月金融债首场认购金额不足导致部分流标。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