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新华保险共确认4名客户在15日火灾中受伤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1月17日15:04

  11月17日上午,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理赔人员来到华东医院,向16日下午确认的在火灾中受伤的客户拜访慰问,送上来自新华保险的关爱。目前,新华保险共确认4名客户在15日火灾中受伤。

  截至11月16日,11.15上海胶州路728号大火的遇难市民已达53人。新华保险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充分调配各项资源,各部门通力协作,排查客户,95567电话中心24小时不间断关注受灾理赔报案,争取在第一时间给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16日上午,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唐庚荣亲自指挥,成立火灾应急小组,并细分为理赔查勘、数据查询、信息联络和理赔服务四个行动小组。公司运营管理部、各个业务渠道以及办公室的人员全部纳入小组。

  16日上午9时,理赔查勘组分别从急救医院、业务渠道、系统数据、客户地址匹配入手,多渠道多层次进行客户信息排查工作。现场查勘人员兵分四路,再次前往各个医院寻找客户;业务部门通过渠道关系进行垂直通道的寻找;信息部门在公司系统内输入客户名字进行信息匹配查询;客户服务部门用失火地址在客户信息系统内进行排查。电话中心95567第一时间紧急启动应急方案,与分公司沟通情况,关注此案件报案来电要求按 “重大紧急”案件报案流程处理,并确保报案线路畅通。

  同时,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紧急制作理赔服务联系卡,由查勘人员到医院和临时安置点进行随机发放。联系卡上书公司名称、客户服务电话、理赔专项通道电话等,务必方便客户以及客户家属能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公司。

  10点20分第一位“银发无忧”客户通过团体业务部的业务渠道网络迅速排查而来,理赔人员于当天中午迅速赶往医院对客户进行探望。

  16日下午15点30分,理赔查勘小组共排查受伤在治人员信息137人。搜寻到4位公司客户,涉及5张保单。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客服人员在确认客户名单之后,第一时间电话回访,与客户取得联系,询问伤势,表示慰问。

  17日上午,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理赔人员来到客户所在医院,送上公司的问候和关爱,得到高度评价。

  (来源:新华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