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经济数据及解读

澳大利亚10月AIG/PWC制造业表现指数升至49.4

来源:FX168
2010年11月01日07:40
  由于澳元持续走强且当地劳动力匮乏,澳大利亚10月制造业活动性持续萎缩,但收缩幅度较上月收窄。

  澳大利亚工业集团(AustralianIndustryGroup,AIG)、普华永道澳大利亚公司(PricewaterhouseAustralian)周一(11月1日)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制造业表现指数攀升2.1点,至49.4。

  50为该指标的荣衰分水岭,高于50代表制造业在扩张。

  消费信心的下滑和技术工人的匮乏被认为是纺织业收缩的原因所在,这种情况在西澳地区尤其明显,而食品、饮料和木制品也受到影响。服装鞋帽以及机械行业则表现最优。

  AIG首席执行官HeatherRidout称,"由于澳元走强,制造业仍受到强劲海外竞争的抑制,此外国内需求疲软和技术工人缺口加大也使行业受到影响。"

  澳元/美元9月份大幅走强,10月也在稳守此前涨势的情况下强势盘整,目前汇价自5月份低点0.8066上涨近1900点,这对澳洲当地部分行业造成较大冲击。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