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广发银行携手CFCA在京举办“网银随心动”活动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0月20日10:40

  2010年10月15日,广东发展银行与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在北京金宝汇百丽宫影院联合举办了“网银随心动•生活更轻松---广发网上银行佳片有约活动”,近200名广发嘉宾和网银客户应邀参加了活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负责人、广东发展银行总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和北京分行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近5年来,广东发展银行网上银行客户规模和交易笔数年均增长率接近100%,其中网上支付交易业务年均增长率超过200%,目前网上银行已经成为广东发展银行发展最迅猛的业务之一。广东发展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多年来广东发展银行在保持业务高度发展的同时,非常重视网上银行安全建设,在坚持采用业内最高安全级别技术手段的同时,建立了严密、高效的业务风险监控和应急处理机制,保障了客户的资金安全。作为国内最早为客户提供网上银行服务的银行之一,该行自2000年推出网上银行服务以来始终关注并投入大量资源,致力于及时发现和有效满足市场需求,专注于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网上银行服务,推出了具有同业先进水平的EVSSL证书服务、免安装型Key盾、瞬时通及电子回单等一系列先进的网银安全服务和措施。中国金融认证中心负责人也表示:该中心多年来一直与广东发展银行在网银安全建设方面保持紧密合作,共同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网银安全服务保障,今后该中心将继续深化与广东发展银行在网银业务安全领域的合作,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网银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网上银行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双方通过有奖问答、业务介绍等方式向现场客户宣传和普及网上银行业务和安全知识,得到在场客户的积极响应;广东发展银行还通过网络等形式邀请客户观赏了日前最新上映的大片《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专业人士:三招确保网银使用安全!

  会上,广发银行网银专业人士建议网上银行用户注意以下三点可确保网上资金安全:

  一是:防止客户身份和账户信息被盗。给电脑安装正版防病毒软件及时升级病毒库,同时尽量避免在网吧或公用电脑登陆和使用网上银行服务。

  二是:申请银行证书版网上银行服务。数字证书是当今最高级别的网上银行安全技术保障手段之一,可有效保障客户信息和资金安全。特别注意:在不使用网银时,应及时从电脑拔掉装载数字证书的KEY盾。

  三是:防备“钓鱼网站”。用户不要轻信互联网上的低价、特价、中奖等信息,在办理网上付款过程中注意网站网址域名是否正确,对收款人为个人的应当保持高度警惕。广发银行等部分银行采用了先进的EV服务证书,客户使用IE7以上版本的浏览器登录银行网站时,浏览器地址栏信息自动呈绿色,同时还会显示该网站英文名称(如:GuangDong Development Bank Co.Ltd)和颁发证书机构信息,只要客户略加注意,即可让“钓鱼网站”无所遁形。

(责任编辑:金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