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英镑

英国国债大涨 五年期英债收益率触及记录新低

来源:FX168
2010年10月13日06:11
  因投资者对于美联储(FED)将采取新一轮大规模放宽货币政策的预期升温,英国国债周二(10月12日)收盘上扬,五年期英债收益率盘中跌至纪录低点。

  美联储于北京时间凌晨2:00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可能为未来刺激方案的规模和时机提供一些线索,有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可能购买5,000亿至1.5万亿美元的债券。

  英债紧跟德债走势,表明两者均受到了美联储刺激措施预期的影响。

  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迈尔斯(DavidMiles)表示:"量化宽松政策仍是我们可能动用的潜在有力工具",但整体论调较为温和。

  12月英债期货收盘上升0.34,报125.53,走势同德债一致。

  英债收益率全面下滑,五年期至10年期英债收益率跌幅最大,五年期英债收益率盘中触及1.495%的纪录低点,尾盘缩减跌幅至3个基点,报1.52%。

  10年期英债收益率下跌3个基点,报2.85%,离8月触及的2.79%纪录低点不远。

  10年期英债和德债收益率差持稳在60个基点。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