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 金饰报价

国际金价逼近1360美元 黄金饰品单价涨破360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08日09:03

  国庆大假,黄金市场也一起欢腾,继中秋节期间冲破1300美元每盎司高位后,国际黄金价格再显攀升高潮。截至昨日发稿,国际黄金现货价格已经上涨至1358.20美元每盎司,国际黄金期货价格也已最高攀升至1359.7美元每盎司,仅7个交易日,黄金期货价格上涨近3%。

  截至昨

日下午,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已经冲上1359.7美元每盎司高位,相比10月1日,黄金期货价格已经上涨2.98%。10月6日,黄金期货价格单日涨幅高达0.5%。

  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贵金属分析师陆潇骋表示,每年一季度和四季度都是黄金销售旺季,加上近期美国经济数据仍然低迷,日本也宣布降息,导致了市场避险情绪上升,使得本轮黄金价格出现暴涨。

  国际金价水涨船高,黄金饰品价格也跟随上涨。昨日记者走访总府路附近金店发现,国庆节前刚刚上调的金饰价格再度调整,爱心、永泰等金店千足金饰品价格已经上涨至326元每克,而周大福等一些品牌黄金饰品价格更是上调至363元每克。

  但金价连续上调丝毫没有影响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一些金店反映,黄金周期间黄金销售量没有减少,其中,10月1日、2日成交最为火热。爱心金店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国庆期间,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其中戒指和手链销售量最多。”

  陆潇骋提醒,从9月份初至今,黄金和白银一直呈现暴涨态势,但还没有出现明显的调整期,随着黄金进一步上涨,投资者需要更加谨慎对待。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