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外资银行与海外银行

苏格兰皇家银行认为国美电器股价压力并未消除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9月29日10:02
  预计黄光裕在不久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譬如进一步在二级市场购买国美电器的股票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对于今晚国美电器(00493.HK)特别股东大会的结果,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分析师发表研究报告认为,市场明天将会反应正面,因为投票结果反映大多数股东支持管理层。

  但是,苏格兰皇家银行并不认为今晚的结果将完全消除由于黄光裕和现任管理层以及贝恩之间纷争给股价带来的压力,预计黄光裕在不久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譬如进一步在二级市场购买国美电器的股票。

  苏格兰皇家银行分析师预计,如果黄光裕按照之前的计划,在今年11月1日之前收回370家非上市门店,国美上市公司势必在今年第四季度加速开店进程。

  根据苏格兰皇家银行估计,这些非上市门店的净利润率约为3%,低于今年上半年国美电器上市公司的净利润率3.9%;管理费预计是这些非上市门店销售额的1.5%,最多达2.5亿元,约占该行所估计今年国美电器上市公司盈利19.05亿元的13.1%。 (来源:财新网)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