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日元

日本外务大臣:政府可能再度入市干预日元汇价

来源:FX168
2010年09月25日06:12
  日本外务大臣前原诚司(SeijiMaehara)周五(9月24日)表示,日本政府决定防止日元的进一步升值,并提高了政府进一步入市干预日元升势的可能性。

  前原诚司在接受某外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日元的升值幅度已经超过了日本经济的实际表现,"投机式的举动"令日元兑美元大幅升值。

  他并称:"日元的升值应当被制止。未来,日本政府可能会显现出其防止日元升值的坚定的决心。"

  前原诚司同时称,日本将在未来的外汇市场干预行动中和美国及欧盟(EU)国家保持密切的协作,日本政府将会令其经济伙伴知晓其行动,但预计其他国家不会和日本当局一同"联合干预"日元汇价。

  周五亚洲时段,外汇市场投资者神经紧张,因有报道称日本政府"偷袭"般地干预了汇市。但日本政府官员拒绝就此置评。

  9月15日,日本当局通过出售1.8万亿日元实施了干预。日本政府官员开始越来越担忧日元强势或将损害该国的大型出口商,而这对于日本经济来说至关重要。

  北京时间02:30,美元/日元报84.38/40。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