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重返中国市场18周年 友邦保险助打工子弟梦圆世博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9月21日09:08
  保险是爱心事业,友邦保险致力做好保险主业的同时,不断深耕慈善与公益事业。近日,友邦保险慈善活动,特别邀请部分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弟帮助他们梦圆上海世博会。

  在上海世博会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句宣传语可谓深入人心。可是在繁华的都市里还有一个特殊的群体——外来务工人员,他们为城市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为城市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但由于条件所限,他们以及他们的子女却难以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成果。

  为此,9月17日-18日,友邦保险爱心基金特别发起主题为“深耕中国十八年,感恩和谐世博行”的慈善活动,特别邀请了北京、上海、江苏、广东、深圳5地的5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及其老师,共同畅游上海世博会,帮助他们梦圆世博,感受城市、科技发展的魅力。

  据友邦保险介绍,此次活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友邦爱心基金发起组织。所邀请的师生均来自2009年友邦保险各分支机构在当地捐赠的“安康图书馆”所在的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小学。

  在短短两天的游览中,孩子们参观了气势宏伟的中国馆、以高科技著称的德国馆,及法国馆、韩国馆、中国台湾馆等。友邦保险希望通过公司的努力,能让这些孩子感受到来自城市的关怀,来自社会的关怀,更好地融入城市的生活。

  在这次世博之旅上,打工子弟的共同感受是,友邦保险的关怀让他们体会到社会的爱,这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好好学习的念头。

  友邦保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蔡强介绍,“今年是友邦保险重返中国市场的18周年,作为一家诞生于中国上海的知名外资寿险公司,友邦保险一直关注并积极参与国内的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在教育、医疗和救灾等方面发挥着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在教育方面,迄今为止,我们已经与5所知名高校合作设立了友邦精算中心,并在各分支机构所在地成立了友邦希望小学”。

  资料显示,“友邦保险爱心基金”成立于2008年11月,是在汶川大地震后由友邦保险全体内外勤同仁共同捐赠了善款600多万元,并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成立的。“友邦保险爱心基金”成立后的第一个项目即援建了“友邦四川德阳福利院”,为当地孤残儿童建造温暖的港湾。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