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期货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止跌企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4日06:16
  新华网芝加哥9月13日电(记者李觅)由于世界主要国家中央银行代表就加强银行监管的《巴塞尔协议III》达成一致以及美元汇率下滑提振了黄金市场投资者情绪,纽约商品交易所13日黄金期货价格止跌企稳,1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0.6美元,收于1247.1美元。而白银期价创下两年半以来的收盘新高

  根据《巴塞尔协议III》,商业银行必须上调资本金比率,以加强抵御金融风险的能力。由于新规定不及此前市场预期严格,驱散了投资者对银行业监管加强的担忧,提振纽约股市盘中强势上涨。

  由于当日众多利好消息传出,投资者风险偏好明显升温,市场对美元,美国国债,黄金等传统避险资产的需求大为削弱,黄金盘中酝酿的几轮涨势都未能持久。但美元汇率下跌提升了黄金的保值吸引力,支撑其以微涨报收。

  另外,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0.6美分,收于20.151美元,为2008年3月14日以来的主力合约收盘新高,涨幅为1.5%。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7.4美元,收于1549.9美元,涨幅为0.5%。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