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新卡速递

广发联通联名卡面世 看看持卡人可享受啥益处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郭奇邦
2010年08月31日06:10

  广东发展银行与中国联通、中国银联今日共同在广州发布了广发联通联名信用卡,包括联通总裁陆益民、广发行董事长董建岳等多位重量级人士出席了该卡的发布仪式。

  持卡人可享受什么益处

  广发行相关人士向搜狐理财介绍,持卡人专享权益包括:购买联通多款产品如i

Phone手机等均可享受免息免手续费的分期优惠,办理样样行免息分期业务等享受至少5倍积分优惠,同时积累的积分还可优惠兑换联通产品等。该卡还可与联通号码实行绑定缴费,同时将可获得免费提供的“瞬时通”交易短信提醒业务。

  为了吸引消费者,广发行还在外形上下了功夫,推出了竖版卡版及异形卡版。

  广发行和联通合作加强

  据悉,广发行与联通在今年5月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涉及授信、现金管理、债券承销和电子银行等。广发方面人士称,此次推出联名信用卡“是双方战略合作的一次重要行动”。

  分析人士指出,移动支付日益成为银行及运营商争夺的焦点,联想起之前移动入股浦发行,联通与广发行下一步还将如何合作值得想象。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