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代理人

“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8月25日13:54

  本报讯 经过两个多月的报名、展示、案例设计、评选,日前,“第一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大赛评选出金牌案例3名、银牌案例5名、铜牌案例10名、入围奖案例30名。

  “第一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是门户网站首次举办的保险案例规划大赛。

通过保险公司推荐、个人自主报名,共有600余位优秀保险代理人报名,其中240余个案例进入设计比拼阶段。经过网友票选、专家评审两个环节,最终,由中航三星人寿崔金鹏、中美大都会人寿韩和静与太平人寿黄宜平设计的保险规划案例获得“第一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金牌案例”称号;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周小勇、中美大都会人寿张江安、中美大都会赵学锋、国泰人寿郑秀芳、光大永明商阳设计的保险规划案例获得“第一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银牌案例”称号;太平人寿王宁、恒安标准人寿龙薇、中国人寿虞简萍、中国人寿张琪、信诚人寿王少举、联泰大都会人寿蔡斌、合众人寿寇羽铭、中德安联孙伟嘉、平安人寿候超、中英人寿臧雅楠设计的保险规划案例获得“第一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铜牌案例”称号。中美大都会人寿耿侠、国泰人寿范莹、金盛保险韩来锋等30人设计的保险规划案例获得“第一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入围案例”称号。

  9月9日,搜狐理财频道将在北京搜狐网络大厦大演播室举办“第一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颁奖活动,届时保险专家、保险公司高管、合作媒体代表将与获奖保险代理人们共聚一堂。此次大赛胜出者除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奖杯,金、银、铜奖获得者还将被授予“搜狐理财特约理财师”称号。

  查看精彩保险规划方案、了解获奖保险代理人的情况,请登录搜狐理财频道(https://money.sohu.com/)。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