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刷卡得保障 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增值服务新产品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8月24日06:25

  很多信用卡用户都有通过信用卡购买意外保险类增值服务的经历,但是总感觉有些缺憾,比如必须以该信用卡购买机票才能获得保险等,目前也是信用卡行业该类增值服务采用的普遍模式。不过,近期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一项新的增值服务——“刷得保”,将有望带给持卡人全新体验。

  记者了解到,此项新增值服务“刷得保”是交通银行信用卡继推出“用卡无忧”、“信用保障”等增值服务获得成功后的又一次突破性尝试,与同行业增值服务和市场同类保险产品相比,“刷得保”拥有四大突出优势:

  首先,刷卡就可得保障,刷得越多保障越多。凡是订制“刷得保”服务的持卡人,即可能获得最高达100万元人民币的意外保障。同时,“刷得保”将第三方保险服务与持卡人的用卡行为直接挂钩,用户在刷卡消费获得积分的同时,还可额外享受意外保障,并且保障额度随账单余额倍增。例如,张小姐办理了“刷得保”业务,她8月账单金额为4200元,即可获得高达100倍即42万元的综合意外保障,还有5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和25万元的轨道交通、轮船意外险。纵观整个信用卡行业的同类增值服务,这种方式和力度均属首创,对持卡人来说这也是一种全新的刷卡消费回报。

  其次,保障范围广,同时满足多种需求。目前同业信用卡保险增值服务多数只提供交通工具意外保障。而“刷得保”的保障范围不仅包括满足商旅人士需求的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障,还增加了涵盖日常生活风险的综合意外伤害保障,以满足一般客户的需求。

  第三,一人刷卡全家享。“刷得保”产品特别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推出个人版和家庭版两个版本。选择家庭版的持卡人,其配偶及符合条件的未成年子女也可享受到高额的保障,真正做到了一人刷卡全家共享。

  第四,资费更优惠,定制更自由。记者上网详细查看了一下该增值服务的各项功能及资费问题,个人版每三个月12元,家庭版每三个月18元,比通过其他渠道购买类似的保障要便宜很多。定制“刷得保”渠道有两种,即可登陆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增值服务”在线定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定制。而该服务的订制方式也带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一贯作风,交由客户自主选择,而且按季度付费也方便客户随时取消,充分保障客户的自由度。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信用卡业务竞争的日益白热化,信用卡客户正强烈呼唤着个性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比拼基本功能之外的增值服务已经成为银行提升信用卡数量和质量的制胜法宝。而信用卡企业的不断创新,也为持卡人提供了更多便捷和灵活的理财产品,满足了持卡人实际利益需求,可谓双赢。此次增值服务新产品“刷得保”将保险与持卡人用卡行为挂钩,是交通银行信用卡金融服务的又一次创新,不仅开创了行业增值服务的全新模式,同时也标志着其自身增值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