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台湾饭店业研发新口味月饼 欲抢占中秋市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15:32

  代表月圆人团圆的中秋节即将来临,饭店业者们推出应景月饼。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中秋月饼市场,连饭店业者们都想抢食这块大饼,台湾嘉义地区知名的饭店近日推出6种应景月饼,并且很贴心的以“天方地圆”概念揉入月饼与包装设计,口味丰富,准备要满足消费者求变的味蕾。

  代表月圆人团圆的中秋节即将来临,连饭店业者们都不想错过这块“大饼”,目前即接受民众预购,据一饭店的负责人李俊彣表示,为展现中秋月饼的新品味,融入港式情怀手法,所开发的月饼,每种口味都有不同雅致的名称,像是“枣到幸福”是枣泥核桃口味,严选枣泥馅料香纯而不腻,纯手工制作加入香酥的核桃养生,搭配浓郁的豆沙,甘甜美味完美结合。至于“蓉情蜜意”是豆蓉莲蓉口味,采用纯正广式手艺配馅,将清香幼滑的豆蓉与金莹通透的莲容入馅,入口甘逸温润,馥郁香气中带点迷人湛美之雅致。

  此外,还有“甜蜜瓜情”是蜜汁地瓜口味,精选云嘉平原地瓜和天然的蔗糖特砂,加上后山的天然水质、纯净土地,独特鲜甜又健康。特别“桂气满堂”是桂花乌龙口味,巧妙融合茶香与桂花的淡淡香气,更增添几分层次感,无法言喻的好味道,因此称为“玩月御礼”。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