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储户很受伤 3年活期利息不抵一次取款手续费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05日06:22

  避免“被收费”有窍门

  对于多数西安市民来说,手中的银行卡少则一两张,多则不乏有持卡上10张者。面对银行界愈演愈烈的“收费、提价”大潮,如何能尽量避免无谓的花费呢?鹏华基金理财顾问马先生向大家提供了如下几条省钱窍门。

  首先,借记卡打清单费用是可以避免的。“除过花钱获得自己借记卡内的储蓄信息外,还可以通过免费开通网上银行自行下载打印,只要输入自己的密码就可以查获卡内信息,非常方便。”

  此外,大家应当尽量在发卡银行的ATM上取款或查询余额。如果是异地取款,最好是直接去银行柜台办理,这样也能省下一笔费用——多数银行规定,省内异地柜台取款可免收手续费。至于短信提醒费,如果手中银行卡使用频率不高,则建议关闭此项业务。

  对于账务活动频繁的持卡用户,还可将银行卡开通代扣或网上银行功能——不少银行规定,代发工资账户、自助缴费账户、银证转账账户、信用卡关联还款账户等账户,不在收费之列。

    >>>更多理财资讯请进搜狐理财浏览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