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得利宝.天蓝99号”人民币25天债券型产品

来源:搜狐理财社区
2010年07月30日06:07

  产品名称: “得利宝.天蓝99号”人民币25天债券型产品  >>到“银行大观园”社区参与网友讨论

  所属银行: 交通银行

  投资期限: 25天

  起点金额: 10万

  发行开始日期: 2010-07-29

  发行到期日期: 2010-08-03

  投资安全性:非保本浮动收益

  预期年收益率: 2.3%

  适合人群: 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投资者将面临信用风险:信托计划所投资的债券或其他基础资产,可能因债务人违约或者其他原因在产品到期时不能足额变现,由此可能导致投资者理财收益、甚至本金的损失。该产品经交通银行风险评级为3R级,适合平衡型、增长型、进取型和激进型的有投资经验的投资者。

  产品介绍: 产品所募集资金用于投向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交通银行债券资产定向投资单一资金信托计划。其中,信托投资的公司债、企业债和资产支持证券主体信用评级必须在AA(含)以上。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