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社会保险 > 各地养老保险动态

四川新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实现藏区全覆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12:04
  中新网成都7月29日电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唐霁松29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今年6月底,四川省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实施半年以来参保人数已达543.2万人,其中首批试点的汶川县和九龙县2个藏区县共有2.4万人参保,已有9000多人享受新农保待遇。

  四川省从2009年12月开始,在21个试点县(市、区)全面启动实施了新农保工作。截至今年6月底,参保人数已经达到543.2万人,其中缴费人数达到370.6万人,待遇领取人数172.6万人,参保率达到77%。

  唐霁松介绍说,按照国家的总体部署,今年7月1日,四川全面启动了其余30个藏区县的新农保试点工作,农业人口总数157.2万人。

  据悉,四川年内将推动藏区以外的其他地区开展扩大新农保试点工作,预计在10月1日前将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