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大盘反弹债市承压 中长期国债延续调整走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9日09:46

  昨日上证国债指数收于126.08,微涨0.01%,中长期国债延续调整走势。昨日大盘低开整固后大幅走高,转债呈普涨格局,美丰、锡业转债涨幅居前。近期资金面维持宽松,周三有三只中小板股票IPO,融资额均不大,交易所回购利率维持低位。

  央行周二晚间发布发布《2010年二季度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货币当局对未来经济谨慎乐观,认为未来中国经济放缓趋稳的可能性较大,出现二次探底的可能性较小;央行认为上半年物价上行压力有所减缓,但同时称对物价上涨仍要保持警惕,认为目前通胀预期仍较高,劳动力价格提高以及货币信贷高增长的滞后影响使得下半年CPI上行压力仍在,加之短期食品价格涨幅回升概率较大,因此存在上涨可能。我们认为CPI在三季度见顶可能较大,加之股市反弹影响,因此认为短期债市仍有一定调整压力,但预计调整空间不大。

  我们维持之前的看法,即认为转债一定价值,建议继续关注转股溢价率较低以及正股弹性较大品种。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