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黄金价格大跌2% 短线或有反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29日09:39

  现货金价格周三持稳,上日下跌2%至3个月低位1160美元下方,受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远低于预期拖累,且期权到期引发大量卖盘。全球最大黄金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截至7月27日的黄金持仓量降至1300.829吨,较上日减少0.913吨。

  昨日公布的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2月以来的最低位,促使投资者撤离诸如股市和欧元等较高风险资产,亦拖累油价引领的商品期货价格。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周二收在3个月低点,因选择权到期及美国疲弱数据导致技术性抛盘被触动,期金大跌2%至1158美元/盎司。

  自黄金价格升至1000美元上方以来,金价每一次创新高都会出现一波回调,显示投资者对于金价的不断创新高心存忧虑。在欧洲债务危机高潮已过,市场焦点转为美国经济复苏的情况下,避险需求短期内不会成为支撑金价的理由。

  金价在跌破1170至1210美元的区间振荡后,有进一步下跌的要求,但下跌过程将非常反复。金价大跌后短线存在技术性反弹要求。建议投资者轻仓参与金价的反弹,在1150美元附近少量介入,目标位在1180美元。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