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经济数据及解读

英国track 7月房价指数月降0.1%,年增2.0%

来源:FX168
2010年07月26日07:44
  周一(7月26日)公布的一份行业调查数据显示,英国7月房价指数自2009年5月来首次下滑,因房产需求下降且待售房屋数量再次提升。

  英国Hometrack公布,7月房价月率下降0.1%,年率提升2.0%。6月份房价月率下降0.1%,年率提升2.1%。Hometrack表示,该指标与近期公布的同类数据结果类似。

  此外,7月楼市待售房屋数量相比6月增加3.6%,而新买家数量却减少了1.3%。

  Hometrack研究部门主管RichardDonnell表示:"最近5个月房屋需求逐步放缓,7月份需求量下滑1.3%,这也导致房屋价格出现15个月来的首次下跌。预计下半年房价的逐步下跌趋势将势难避免。"

  RichardDonnell同时指出,预计售房成交量有望继续提升,而需求则维持疲弱,原因在于市场担忧英国经济前景黯淡,而且政府财政撙节计划可能辅之以削减支出、上调税率的形式出现,造成了楼市的不确定性。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InstitutionofCharteredSurveyors,RICS)本月稍早公布,英国6月房价环比涨幅急速收缩,且创09年7月以来最低增幅,因市场中的新房产供应量攀升而新买家咨询数却出现08年底以来第二次下滑。6月房价指数从上月的+22大幅跌至+9,为09年7月以来最低。

  英国最大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则称,英国6月房价较前月下降0.6%。截至6月的三个月Halifax房价指数较上年同期上升6.3%,房屋平均售价为166,203英镑。

  英国新任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Osborne)上月宣布了英国政府的最新削减开支和增加税收的紧缩计划。

  奥斯本表示,该计划将在2015年以前每年削减政府总预算400亿英镑左右(约合590亿美元),他表示该计划将能够在本届议会的会期结束之前消除该国的结构性赤字。奥斯本说,到2015年财政年度,英国政府的借款总额将能够由今年的1490亿英镑降至370亿英镑,借款占英国GDP的比例将下降至1.1%。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