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英镑

英国央行将择机加息 英镑/美元日K线三连阳

来源:FX168
2010年07月16日04:53
  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迈尔斯(DavidMiles)周四(7月15日)表示,他"期待"能够升息的合适时机,但现在还为时过早。

  与此同时,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Osborne)表示,货币刺激举措是促进经济增长可采用的最有力工具。

  此外,美国参议院(U.SSenate)通过金融监管改革法案,随后将送呈总统奥巴马(BarackObama)签署立法。根据这项法案规定,美国将设置新的基于规模和风险的资本标准,将赋予监管机构管控大型问题企业的权力,并将设置新的金融稳定监管委员会。

  英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5349水平,早盘时段,汇价小幅走高后略有回落。午盘盘初,汇价延续早盘回调走势,但随后稳步上扬。午盘后段,汇价扩大升势,盘中刷新4月27日以来高点1.5470水平,最终收于日内高点附近。

  从技术上看,英镑/美元持稳于5日均线上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放大,KDJ指标继续上探。若汇价突破1.5500关口,则短线目标将指向1.5580水平。若汇价跌破1.5260水平,则初步回调目标将指向1.5180水平。

  北京时间04:52,英镑/美元报1.5458/60。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